close

09.23這天 正顎手術滿一個月拉💞

腫的部分是有消 但也感覺一直停滯沒有繼續明顯的消腫

不過在我開刀兩個禮拜回診時 張醫生有告訴我真正消腫需要4個月

所以我也只能 慢慢等

先來張滿一個月的照片 嘴邊肉還是有點腫

(笑起來更腫😕)

IMG_3431.JPG

 

這天回診牙醫我記錯時間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結果才發現是下午診

到了長庚以後 報到完大概又等了30分鐘以上吧.............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我可以趕快回診牙醫

因為我的牙齒還是很亂 而且門牙旁邊還缺了一個洞

就算我現在都戴著口罩 但也希望我臉消腫不再戴口罩以後那個洞已經密合了

不然我應該也還是不敢笑 不然那個洞很醜

 

廖醫師看了一下我的嘴巴以後 就把我下排牙齒的橡皮筋鐵絲拿掉

還有上面幾顆門牙附近的牙齒也都拿掉橡皮筋 從新調整鐵絲

後來就來了一個好像才進去兩天的實習醫生要幫我繼續用下去

先用上排牙齒是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他要在矯正器周圍繞鐵絲一直用不好

而且我剛開完一個月頂多張嘴三指 他又一直叫我嘴巴打開.............

很崩潰阿我真的打不開 於是那個鐵絲就一直嘟到我的嘴唇肉

重點來了 開始用下排牙齒

因為我有聽到廖醫師說今天要用彈簧 要把我的下排牙齒擠住的地方撐開

聽醫生這樣說 我就覺得那應該會很痛吧

所以實習醫生就一直拉阿一直扯阿 我過程一直痛到飆淚

可是我也不敢說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會這麼痛?

一樣是繞鐵絲的問題 他一直重弄我的牙齒就一直被他扯住

我那時候心裡還一直os 如果待會他弄錯我不就要哭死了

 

一個小時過去.....................

廖醫師來檢查了 他嘆了一口氣

😨😨😨😨😨😨😨😨😨😨😨😨😨😨😨

心裡是無限的吶喊 該不會真的弄錯了吧

結果 下排牙齒果然真的弄錯了

於是又整組包括鐵絲橡皮筋全部拆掉重用

廖醫師10分鐘就用好 實習醫生弄了1個多小時

廖醫師讓我完全都不會痛 實習醫生讓我整整痛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當下我是有點生氣的

為什麼要讓剛來沒多久的實習醫生幫我用?

先不說讓我痛成這樣還飆淚

光是我才剛刀完刀一個月嘴巴不能打開這點就足以讓我覺得很不OK

我出診間後右臉張嘴咀嚼肌那附近還會痛

因為一直張開嘴而且也很努力的張開要給他用

最誇張的來了 我回家之後就一直覺得我用舌頭舔我的牙齒

我覺得他歪了! 我覺得他歪了! 我覺得他歪了!

口說無憑附上證據

IMG_3422.JPG

看不太出來嗎?

IMG_3425.JPG

牙齒整個歪進去了

我辛苦拉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整齊的下排牙齒

實習醫生一個多小時讓我痛得要死就把我的牙齒給摧毀了....................

回家跟我爸媽說這件事 我爸媽也覺得很生氣

難道我花錢去給名醫用 結果被一個實習醫生亂搞當實驗品嗎?

雖然說牙齒亂被用亂 醫生是必定要幫我再把矯正整齊的

只是 也覺得心裡很苦牙齒很痛

廖醫師是有罵實習醫生 但也沒聽到跟我說句抱歉 

 

今天這篇文章真是抱怨連篇.........

不過也真的讓我驗證了網友們說的

給名醫用不見得好 因為他很忙很多時候都會是實習醫生幫你用

如果用得好就算了 用不好那個苦也是自己要往心裡吞了😡

但我想下次 我就會試著跟廖醫師溝通了

我真的不想再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情!

 

photo time

接著附上我1個月來的變化

(不過因為最多只能放15張照片 我就放幾張比較明顯的)

IMG_3430.JPG

大概從第9天開始就會很明顯消腫個一兩天

接著就會停滯了..................

然後我是右臉一直比較腫 是因為有削骨的關係哦😉

 

再來是側臉照

(無眉尾好可憐哈哈😂)

IMG_3427.JPG

IMG_3428.JPG

現在大概就是嘴邊肉還沒消

還有側臉下面骨頭的地方還有一點點腫以外

其實大部分都已經消了

我每天都很期待我真正消腫的那一天

 

接著 一個月後見

arrow
arrow

    xuan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