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豬事大吉

 

因為發現在我開完刀到現在將近一年半

好像很多人都對張醫生的自體脂肪移植都蠻有興趣的

所以我打算來打一篇番外篇讓更多人了解

1.我補了哪些地方?

(雖然前幾篇都有打,不過這邊會講更清楚)

2.經過一年半的時間 脂肪還在嗎?

3.抽哪邊的脂?

4.抽完要注意什麼?

5.自體脂肪補完後要注意什麼?

那 這篇的主體就環繞在解答這五個問題唷😉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我都會定期上來看看🤓

 

這邊放上照片就很清楚了

IMG_8379[1].JPG

這幾個地方是除了正顎以外 張醫生多送我的

 體脂肪 : 山根、淚溝、蘋果肌、夫妻宮 ➕  雙眼皮  

然後放上一張剛開完刀還有現在跟開刀前做比較👌

IMG_8381[1].JPG

(化妝也差很多拉🤣)

雖然很明顯第一張臉是腫的 但脂肪的地方看得出來😉

可以先看夫妻宮 我在半年的時候回診張醫生就說我夫妻宮消了😂

可是山根的地方雖然也有消 不過也比以前挺了

淚溝也蠻明顯的❗

以前眼袋很深然後下方凹陷 可是現在也沒有了😍

再來看看側面照🙌

IMG_8374.JPG

照片我已經有稍微打出幾個點了

但鼻子也是我目前覺得難過的地方😓

覺得開完刀以後 自己的鼻孔變大而且還有朝天鼻

IMG_8372.JPG

這是剛開完刀沒多久的時候 我拍照做比較的

結果發現鼻孔變得很明顯

所以聽說 如果要動上顎的都要記得請醫生幫你固定鼻翼

才不會往上翻然後鼻翼變寬

IMG_8369.JPG

現在笑起來就蠻明顯鼻翼很寬的...................

 

不過整體上 我還是蠻滿意張醫生幫我開刀的這一切

也沒有因為是送的就馬虎 甚至也一直跟我說

如果以後雙眼皮掉了 付個開刀房費用就可以再幫我縫一次😭

然後那時候我把鼻孔變大的照片給張醫生看 他自己都嚇到😂

他跟我說 等我牙套拆掉他再幫我處理 可能會再打一點脂肪還有縮鼻翼手術

順帶一提

縮鼻翼這個跟嘴部接近有關的整形手術 都是張醫生的專業哦

因為兔唇寶寶張醫生也有在開刀

兔唇寶寶等長大後就是要重建他們的嘴唇

(有的比較嚴重的兔唇寶寶也會傷到鼻子)

所以有關縮鼻翼的也可以詢問張醫生哦😊

 

再來抽脂的部分 我是抽肚子的油

很多女生都會擔心留疤 但是不用擔心哦~

醫生的刀下在肚臍邊緣 所以一樣可以放心穿比基尼👙

IMG_8376.JPG

然後抽完脂後 肚子的表面會比較凹凸不平

因為是針扎進去抽的 會有部分凹凹的這樣

所以開完刀的第一個月 我每天都有穿塑腹哦

雖然張醫生說因為抽一點點油而已不穿也不影響

但我很害怕還是每天乖乖穿了😂

 

自體脂肪補完的約2個禮拜~1個月

補山根不要戴眼👓❌❗

然後會比較腫也是正常的 這種腫大概一個月就會消了

所以我開完正顎看起來比同時開的人還要腫很多

也比別人還要慢消😭

一切都苦過來了 而且我也覺得值得了

 

那這篇番外篇就先到這邊 之後有想到什麼再補上

感覺我可能也快拆牙套了😬

等我牙套拆完 有去做縮鼻翼的手術再跟大家分享💓

 

補充

因為有留言詢問雙眼皮的部分

所以在這邊放上一些補充

縫雙眼皮醫生會依照每個人眼睛做不一樣的縫法

因為其實在單眼皮中 也有分眼睛大的單眼皮跟眼睛小的單眼皮

有的單眼皮是 很單眼睛比較小上眼皮比較厚

通常這種好像都會先做去除上眼皮的手術 然後再把傷口縫起來

(我記得youtube等等的都有類似的影片 關鍵字:縫雙眼皮過程)

 

那其實我自己的話 雖然是單眼皮

可是我算是單眼皮裡面的大眼睛😂

IMG_0065.JPG

IMG_0675.JPG

這是我以前的單眼皮照片

雖然說我是單眼皮 可是其實我的眼睛上面也有一條淺淺的線

也就是因為這樣 張醫生才會說

你的眼睛要單不單要雙不雙 我來幫你縫一針撐上去好了

就這樣 我縫雙眼皮的過程大概只有一分鐘吧

就是只有感覺針扎過去 沒有其他什麼去皮阿等等的 就這樣而已

所以沒有傷口 自然也不會留下疤痕哦

IMG_8407[1].JPG

雖然有化妝 不過也是看的出來完全沒有疤痕

所以基本上我不說 沒有人知道我有縫雙眼皮

 

補充到此為止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xuan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